Re: [問題] 工作地點旁邊有工廠 空氣汙染會不會嚴重?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時間9年前 (2016/08/23 20:06),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iammyfriend (台中梁朝偉)》之銘言: : 旁邊有好幾間傳統產業的工廠 : 我查了一下 : 1.有一家做"汽車及其零件製造業"的 可能會有銲工,這是零件製造業比較大的空污, 銲工在作業的時候燃燒銲條會有許多難聞的氣體, 據說是有毒的,可能會引發失憶或者趴金森氏, 其他像是大噸數的卡車或者機械油摩擦產生的臭氣。 : 2.有一家是做 : "無塵無菌室設備初級,中級空氣濾網,過濾箱,風淋室,空氣浴塵室,風扇過濾組,洩壓風門, : 無塵操作台,無塵工作棚,生物安全操作台"這種東西的 做玩具的,沒甚麼問題。 : 3.有一家是做 : "CNC 沖、折床、電腦、通信、儀器、五金、控制箱等鈑金、金屬外殼製造。"的 也是會有銲接的問題,更進一步的是對塑膠物件進行加熱、切割等作業。 : 4.有一家是做"送風機及送風輪之專業製造商"的 沒啥問題。 : 5.有一家是做"專業塑膠射出、塑膠代工製造、配合塑膠模具開發"的 塑膠我不熟,應該很毒吧 呵呵 : =================================== : 以上這幾種產業空氣汙染嚴重嗎??? 粉塵很多吧 : 怎麼辦 為了生命安全著想 如果是你們會匿名檢舉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94.1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1953960.A.0F9.html

08/23 20:49, , 1F
塑膠射出還好,廢料回收都還能當二次料來用,不要拿來燒就
08/23 20:49, 1F

08/23 20:49, , 2F
還好
08/23 20:49, 2F

08/23 21:02, , 3F
去環保署EMS系統查有無空操許可證。小廠就聞有無異
08/23 21:02, 3F

08/23 21:02, , 4F
味,再進行舉發。
08/23 21:02, 4F
文章代碼(AID): #1Nl3me3v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l3me3v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