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公司] 三商X福/杏X醫療教育訓練專員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前年從杏X出來. 先講結論:很操,而且董事長很愛把人叫去辦公室拉正夾蛋. 因為會把一個人當三五個人操,而且打死不補人,所以你會學到很多. 待遇普普,我是中山碩進去,走的時候底薪加獎金42~44K. 餓不死人,但對比工作量就不值得. 如果是新鮮人或想走醫療產業的可以去蹲兩年,但不要超過,久了就是委屈
(還有7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