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公司] 三商X福/杏X醫療教育訓練專員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1→)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eal998 (偽善的流沙)時間9年前 (2016/08/23 21:18),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前年從杏X出來. 先講結論:很操,而且董事長很愛把人叫去辦公室拉正夾蛋. 因為會把一個人當三五個人操,而且打死不補人,所以你會學到很多. 待遇普普,我是中山碩進去,走的時候底薪加獎金42~44K. 餓不死人,但對比工作量就不值得. 如果是新鮮人或想走醫療產業的可以去蹲兩年,但不要超過,久了就是委屈
(還有71個字)

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v1010vv (vv_vv)時間9年前 (2016/08/23 14: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公司名稱:. 1.三商X福室內裝修. 2.杏X醫療. 應徵部門/職務/工作地點:. 1.教育訓練專員/中山區. 2.教育訓練專員/林口長庚. 欲了解之公司資訊:. 最近有這兩間面試. 想了解兩家的工作氣氛、環境、薪資福利. 但爬文內容不多,大部分是門市資訊. 目前工作還可以,就是慢慢在看工作. 先謝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