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公司] 三商X福/杏X醫療教育訓練專員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偽善的流沙)時間9年前 (2016/08/23 21:18), 9年前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vv1010vv (vv_vv)》之銘言: : 公司名稱: : 1.三商X福室內裝修 : 2.杏X醫療 : 應徵部門/職務/工作地點: : 1.教育訓練專員/中山區 : 2.教育訓練專員/林口長庚 : 欲了解之公司資訊: : 最近有這兩間面試 : 想了解兩家的工作氣氛、環境、薪資福利 : 但爬文內容不多,大部分是門市資訊 : 目前工作還可以,就是慢慢在看工作 : 先謝謝大家了 我前年從杏X出來 先講結論:很操,而且董事長很愛把人叫去辦公室拉正夾蛋 因為會把一個人當三五個人操,而且打死不補人,所以你會學到很多 待遇普普,我是中山碩進去,走的時候底薪加獎金42~44K 餓不死人,但對比工作量就不值得 如果是新鮮人或想走醫療產業的可以去蹲兩年,但不要超過,久了就是委屈自己了 學好東西就快跑 上班要穿西裝打領帶,有點日系企業的管理 大概是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7.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1958311.A.2B8.html

08/23 22:29, , 1F
謝謝您的回應~
08/23 22:29, 1F

08/24 00:12, , 2F
中肯淚推
08/24 00:12, 2F

08/24 03:48, , 3F
如果是台中那家可以不要去了 。
08/24 03:48, 3F

08/24 10:55, , 4F
推分享。
08/24 10:55, 4F
現役人員指出,全部照勞基法,沒有放假福利 ※ 編輯: seal998 (42.73.57.134), 08/24/2016 13:05:59

08/24 22:21, , 5F
求職天眼通,違反勞基法..呵呵
08/24 22:21, 5F
文章代碼(AID): #1Nl4qdAu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l4qdAu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