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做服務業還是作業員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3→)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c0815時間9年前 (2016/08/23 20:04),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服務業跟作業員都做過. 精神轟炸是服務業比較累. 有做的服務業的都知道 原來秀下限是無極限的!. 尤其三寶真的很灰 真的灰到想一拳尻過去. 作業員精神轟炸沒服務業累. 但我真不知道作業員環境單純是哪來的刻板印象. 作業員搞小團體超嚴重的好嘛.... 整天鉤心鬥角. 表面上跟你很好 私底下把你講的
(還有187個字)

推噓21(21推 0噓 37→)留言5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id3875215 (銘哥)時間9年前 (2016/08/23 17: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因為有焦慮的問題. 本來是打算先打工適應社會. 所以還不打算找正職. 有面試了小蒙牛和餐館. 因為不熟悉服務業. 不知道哪份會比較好. 所以想問問大家. 這兩份哪個可能會比較好呢?. 還是再找別的呢?. 也有考慮去做作業員適應工作. 大家認為呢?. 目前不是以前途做考慮. 而是適應社會和訓練自己的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