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做服務業還是作業員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小弟服務業跟作業員都做過. 精神轟炸是服務業比較累. 有做的服務業的都知道 原來秀下限是無極限的!. 尤其三寶真的很灰 真的灰到想一拳尻過去. 作業員精神轟炸沒服務業累. 但我真不知道作業員環境單純是哪來的刻板印象. 作業員搞小團體超嚴重的好嘛.... 整天鉤心鬥角. 表面上跟你很好 私底下把你講的
(還有18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