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做服務業還是作業員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時間9年前 (2016/08/23 20:04), 9年前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kid3875215 (銘哥)》之銘言: : 因為有焦慮的問題 : 本來是打算先打工適應社會 : 所以還不打算找正職 : 有面試了小蒙牛和餐館 : 因為不熟悉服務業 : 不知道哪份會比較好 : 所以想問問大家 : 這兩份哪個可能會比較好呢? : 還是再找別的呢? : 也有考慮去做作業員適應工作 : 大家認為呢? : 目前不是以前途做考慮 : 而是適應社會和訓練自己的抗壓 : 所以想問問大家服務業還是作業員比較呢? 小弟服務業跟作業員都做過 精神轟炸是服務業比較累 有做的服務業的都知道 原來秀下限是無極限的! 尤其三寶真的很灰 真的灰到想一拳尻過去 作業員精神轟炸沒服務業累 但我真不知道作業員環境單純是哪來的刻板印象 作業員搞小團體超嚴重的好嘛... 整天鉤心鬥角 表面上跟你很好 私底下把你講的跟屎一樣 真的有夠噁心的... 至於薪水的話 兩個都在比血汗的啦 只是服務業很喜歡搞責任制 作業員加班至少還有錢 然後兩個做起來都會更焦慮... 服務業→每天面對一堆神經病 沒焦慮也被搞到焦慮 作業員→工作死板枯燥乏味 每天看同事搞心機就飽了 但真的要選一個我還是選作業員啦 做過服務業我發誓 除非我快餓死又只剩服務業能選 不然我絕不再做服務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6.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1953852.A.47C.html ※ 編輯: ac0815 (180.206.6.4), 08/23/2016 20:09:28

08/23 20:06, , 1F
好的謝謝你意見
08/23 20:06, 1F

08/23 21:53, , 2F
推 表面上跟你很好 私底下把你講的跟屎一樣
08/23 21:53, 2F

08/23 22:26, , 3F
ptt逛完一圈覺得在台灣討生活有夠累
08/23 22:26, 3F

08/23 23:00, , 4F
表面上 這點 哪個行業都異樣吧
08/23 23:00, 4F

08/23 23:11, , 5F
3F說的是事實,對絕大多數人來說啦
08/23 23:11, 5F

08/24 00:31, , 6F
做業員很多限制報加班 照常責任製耶
08/24 00:31, 6F

08/24 10:58, , 7F
考司法官,錄取率1%頗高,考上走路有風
08/24 10:58, 7F

08/24 14:45, , 8F
作業員搞責任制只會被告到死,老闆沒那麼閒
08/24 14:45, 8F

08/27 22:36, , 9F
作業員真的有一些私底下跟表面上雙面人狀況
08/27 22:36, 9F
文章代碼(AID): #1Nl3kyHy (Salary)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Nl3kyHy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