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做服務業還是作業員
※ 引述《kid3875215 (銘哥)》之銘言:
: 因為有焦慮的問題
: 本來是打算先打工適應社會
: 所以還不打算找正職
: 有面試了小蒙牛和餐館
: 因為不熟悉服務業
: 不知道哪份會比較好
: 所以想問問大家
: 這兩份哪個可能會比較好呢?
: 還是再找別的呢?
: 也有考慮去做作業員適應工作
: 大家認為呢?
: 目前不是以前途做考慮
: 而是適應社會和訓練自己的抗壓
: 所以想問問大家服務業還是作業員比較呢?
小弟服務業跟作業員都做過
精神轟炸是服務業比較累
有做的服務業的都知道 原來秀下限是無極限的!
尤其三寶真的很灰 真的灰到想一拳尻過去
作業員精神轟炸沒服務業累
但我真不知道作業員環境單純是哪來的刻板印象
作業員搞小團體超嚴重的好嘛...
整天鉤心鬥角
表面上跟你很好 私底下把你講的跟屎一樣
真的有夠噁心的...
至於薪水的話 兩個都在比血汗的啦
只是服務業很喜歡搞責任制
作業員加班至少還有錢
然後兩個做起來都會更焦慮...
服務業→每天面對一堆神經病 沒焦慮也被搞到焦慮
作業員→工作死板枯燥乏味 每天看同事搞心機就飽了
但真的要選一個我還是選作業員啦
做過服務業我發誓
除非我快餓死又只剩服務業能選
不然我絕不再做服務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6.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1953852.A.47C.html
※ 編輯: ac0815 (180.206.6.4), 08/23/2016 20:09:28
推
08/23 20:06, , 1F
08/23 20:06, 1F
推
08/23 21:53, , 2F
08/23 21:53, 2F
推
08/23 22:26, , 3F
08/23 22:26, 3F
推
08/23 23:00, , 4F
08/23 23:00, 4F
推
08/23 23:11, , 5F
08/23 23:11, 5F
→
08/24 00:31, , 6F
08/24 00:31, 6F
→
08/24 10:58, , 7F
08/24 10:58, 7F
→
08/24 14:45, , 8F
08/24 14:45, 8F
推
08/27 22:36, , 9F
08/27 22:36,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