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如果公司違反勞基法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找不到工作是自己的問題。. 政府可以輔導失業國民找工作~. 但沒有把他們扶上牆的義務跟保證。. 沒錯,投訴代表你的權益受損. 既然受損,就說明公司要有違法事實. 但單純的檢舉,可以請勞動部派員抽查。.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250.. --
(還有13個字)
內容預覽:
如標題 如果公司不少地方違反勞基法. 我也有在騎驢找馬. 但找著找著發現只有連驢都算不上的工作. 各位會如何做呢. 1.有問過勞工局. 如果是因為公司違反勞基法導致做不下去. 可以要求公司資遣. 但問題是 領半年失業津貼之後. 可能還是一堆連驢都算不上的工作. 學技術或學一技之長的話. 有點年紀了
(還有37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