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如果公司違反勞基法
如標題 如果公司不少地方違反勞基法
我也有在騎驢找馬
但找著找著發現只有連驢都算不上的工作
各位會如何做呢
1.有問過勞工局
如果是因為公司違反勞基法導致做不下去
可以要求公司資遣
但問題是 領半年失業津貼之後
可能還是一堆連驢都算不上的工作
學技術或學一技之長的話
有點年紀了 而且也沒有個方向
2.不合理的地方就貫徹鬼島奴才精神 做下去
比上不足比下很有餘 小確幸
PS.騎驢找馬期間曾經去面試一間
對方面試官直接說
每天可能六點七點八點下班 不能報加班
三天以上連假都要找一天來公司 也沒有加班
我打電話去向勞工局投訴
勞工局竟然回我說 面試可能只是唬人的
要真正在裡面上班而且有證據才能處理
鬼島公務員這樣是不是很正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66.1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1951781.A.B75.html
※ 編輯: cestlaviee (101.12.66.157), 08/23/2016 19:32:49
→
08/23 19:44, , 1F
08/23 19:44, 1F
→
08/23 19:45, , 2F
08/23 19:45, 2F
推
08/23 20:27, , 3F
08/23 20:27, 3F
→
08/23 20:28, , 4F
08/23 20:28, 4F
推
08/23 20:59, , 5F
08/23 20:59, 5F
推
08/23 21:05, , 6F
08/23 21:05, 6F
是連罰兩萬都要人資去找政府機關求情到晚上八點
沒用再找有份量人士關說......
※ 編輯: cestlaviee (101.12.66.157), 08/23/2016 21:16:09
推
08/24 04:18, , 7F
08/24 04:18, 7F
→
08/24 04:18, , 8F
08/24 04:18, 8F
→
08/24 04:19, , 9F
08/24 04:19, 9F
→
08/24 04:20, , 10F
08/24 04:20, 10F
勞工局不能自己找證據嗎?
只需要在辦公室等人打電話
等人提供證據?
※ 編輯: cestlaviee (101.12.66.157), 08/24/2016 06:53:26
推
08/24 06:56, , 11F
08/24 06:56, 1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5
11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