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新鮮人的第一份工作選擇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分享一些經驗. 如果想在供應鏈領域長期發展的話 建議你第一份工作不要選業務. 選第一份工作的求職策略應該是. 1.對供應鏈哪一塊較有興趣 ?. 供應鏈是供應產品和服務至最終客戶上的所有活動和流程. 有規模的公司 大都包含這幾項功能. 客服 需求規劃 生產規劃 物料管理 採購 物流 倉儲. 2.選有使
(還有301個字)
內容預覽:
對物流/製造等等產業有高度興趣的原因是什麼呢?. 是否有真正了解這些工作內容呢?. 建議投之前先仔細思考一下,找工作的範圍就會變得廣泛。. 一般來說,跟生產商品有關的工作都非常需要和商品有關的專門知識,. 除非運氣很好、或主管很喜歡你,否則沒有相關領域是很難進去的。. 如果真的對生產流程很有興趣,建
(還有398個字)
內容預覽:
其實若是沒有斷炊的煩惱. 還是盡量避免下會讓自己後悔的決定XD. 若是進了事務所,之後想轉回生管or供應鏈,可能要重新累積經驗?. 1.既然已經確定職涯的方向,就在多投一些履歷吧,時機歹歹,等待時間會長一些. 2.你的職涯,即使家人不在乎,但你一定要在乎XD. 待業期間,家人的壓力一定存在,但要撐住
(還有26個字)
內容預覽:
各位前輩大家好. 小女子今年剛畢業於國立前段商管類,有些關於求職方向與工作選擇的問題想請教。. 因為自身從小處的環境,加上在學期間發現自己對物流/製造等產業(與實際物的產出或流動)有高度興趣,又喜歡動腦規劃與執行,所以畢業後投履歷的工作,基本上以生管、採購. 或是供應鏈相關的儲備幹部為主。. Δ求職
(還有114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