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討論] 企管系的出路(已爬文)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也是企管系畢業、目前工作4年多。. 剛畢業的自己,對行銷很有興趣,所以對原po的狀況很能理解。. 一般來說,行銷相關職缺都要求一至兩年相關經驗,. 所以新鮮人的確不太容易找到這類的工作;. 所謂相關經驗,學生時代有操作過專案(公關、社群行銷、舉辦活動)、. 或是有相關的實習都可以寫在履歷中,為自己
(還有1345個字)
內容預覽:
大家好. 小魯妹畢業於國立科大學士 企管系+金融系. 手邊有許多行銷證照 或 電腦證照(國際型). 沒有英文證照==(覺得好像是敗筆). 以前有做過銀行 有銀行的一些知識. 但個人覺得對於金融沒有很大的興趣. 我的個性是屬於比較躁動、新穎的. 學生時期 很會做市場分析報告. 也獲得許多老師的讚許.
(還有25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