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新人報到及試用期間的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4(14推 0噓 1→)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kyprayer (洗碗工)時間9年前 (2016/08/30 23: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存摺帶正面影本就好 但通常公司會要求你在指定銀行開薪轉戶. 我自己會帶自己的文具(鉛筆 原子筆 修正帶 像皮擦 尺 便利貼). 另外筆記本很建議帶著 除非公司特別規定 不然建議自己用自己的. (公司發配的筆記本 有的之後離職得繳回). 另外服裝要注意整潔 以公司性質決定穿些甚麼. (以前表姊公司有人
(還有1057個字)

推噓10(10推 0噓 23→)留言3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ince4687 (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時間9年前 (2016/08/30 23:07),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好意思想請教一下Salary版的大大們幾個問題. 我大學剛畢業. 這是我第一份正式工作所以比較緊張跟謹慎一點. 人資要求我我後天要報到. 應徵的是臺北某估價師事務所的估價師助理. 前面有試用期兩到三個月. 1.請問報到的時候該注意些什麼事項呢?. 除了電話跟她詢問要帶的畢業證書、身分證、照片之外.
(還有102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