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心得] 面對自大又愛找麻煩的同事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先問一下 你可不可以獨立作業. 如果可以的話 大可不必理會他的"好心". 如果不會....自己多做點功課吧. 因為我同事就是這樣. 自稱20年資歷的前輩 但之後我發現他懂得比我在這行只做3-4年的還少. 偏偏他又極度自卑 怕人家看不起他 甚麼事情都要來指教一番. 公事就算了 連我的私事也要來指教.
(還有848個字)
內容預覽:
本魯是剛進公司的菜鳥. 有大概七.八年的資歷. 剛進一家型態跟過去資歷有些不同的公司. 老是有一個假裝很好心的老鳥來教你. 但是話都講一半 有教跟沒教一樣. 後來發現他來教你的目地. 只是要屁自己很厲害. 有時東西根本沒問題. 假好心的老鳥總是要自以為很厲害. 發現問題點 然後再跟主管賣弄自己很強.
(還有11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