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面對自大又愛找麻煩的同事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玉蓮天天嫁豪門)時間9年前 (2016/08/31 00:48), 9年前編輯推噓3(5210)
留言17則, 6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本魯是剛進公司的菜鳥 有大概七.八年的資歷 剛進一家型態跟過去資歷有些不同的公司 老是有一個假裝很好心的老鳥來教你 但是話都講一半 有教跟沒教一樣 後來發現他來教你的目地 只是要屁自己很厲害 有時東西根本沒問題 假好心的老鳥總是要自以為很厲害 發現問題點 然後再跟主管賣弄自己很強 順便再跟主管說本魯的不是。。 好幾次了 本來不想理會 老鳥似乎樂此不疲 難道菜就該被如此欺負嗎 好想一次反擊到底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0A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8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2575686.A.5AF.html ※ 編輯: sxn1000 (123.193.83.2), 08/31/2016 00:50:41

08/31 01:54, , 1F
可以不當作一回事就繼續忍 無法忍就看他先走還是你先走嚕
08/31 01:54, 1F

08/31 04:18, , 2F
等下一個新人來
08/31 04:18, 2F

08/31 07:22, , 3F
在他面前裝菜啊 把自己事做好
08/31 07:22, 3F

08/31 07:23, , 4F
別烙下過失被抓包 會被傳到全部門
08/31 07:23, 4F

08/31 09:30, , 5F
…最近變成心情抒發版了
08/31 09:30, 5F

08/31 10:12, , 6F
第一次?以後就習慣了…
08/31 10:12, 6F

08/31 10:12, , 7F
通常自大的人最喜歡找麻煩沒錯
08/31 10:12, 7F

05/01 07:33, , 8F
自吹尬吹king劉宗凱:1.我5次打擊5次上壘 2.我是家
05/01 07:33, 8F

05/01 07:33, , 9F
教名師 3.大化盃時連進2顆三分後,對方在三分線外
05/01 07:33, 9F

05/01 07:33, , 10F
一步就從頭貼我貼到尾 4.化數$&@#%^,就過了 (我
05/01 07:33, 10F

05/01 07:33, , 11F
忘記他怎麼尬吹自己)
05/01 07:33, 11F

05/01 07:42, , 12F
尬吹學弟王立昇:我是第一個破紀錄最低排名推甄進
05/01 07:42, 12F

05/01 07:42, , 13F
清大的
05/01 07:42, 13F

05/01 13:35, , 14F
同好楊峻銘:這種時候就低調帶風向就好,宗凱&學弟
05/01 13:35, 14F

05/01 13:35, , 15F
不知道是太蠢,還是太急
05/01 13:35, 15F

05/02 20:16, 1月前 , 16F
豬哥小誠:樓上都是GOAT ,自帶皇冠! 呵呵呵呵~
05/02 20:16, 16F

05/02 20:16, 1月前 , 17F
05/02 20:16, 17F
文章代碼(AID): #1NnRZ6Ml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nRZ6Ml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