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2026下半年 永豐大戶DAWHO權益 (大戶變難)

看板Bank_Service (銀行服務)作者 (Jeruslem bells a ring'n)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13:38),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8人參與, 16分鐘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永豐這次改動,各位要留意下帳戶資金的最佳性效益。 簡單說大大未滿30萬(即NT$299,999以下),戶頭裡每一元存款都只計活儲利息。 大戶,要剛好「NT$30萬整」才有優惠利率1.5%利息。因為上限是30萬,30萬以上 都是活儲利息費率。即300,001以上都是活儲利率,直到NT999,999。滿1,000,000 才有大戶Plus 帶來的其他回饋優惠。 也就是說,除非有心要直接上大戶Plus,放足夠資金或是利用永豐作為交割戶, 單純想放錢刷卡,對於資金效率是極為不利的。 1. 原本大戶Plus 的使用者無改變,應已經思考到300,001 以上的資金都是活儲率 不在意 2. 原本大戶 的使用者影響最大。原先10萬門檻,10-30萬間的緩衝區都還是1.5%。 現在只有1個數字,即30萬整才有1.5%,帳戶其他數字都是活儲利率。 (沒有30萬就是大大) 3. 大大,無特別影響。 永豐是沒想到,還是利用一般人不特別注意到的地方吃豆腐就不得而知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29.8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nk_Service/M.1782538682.A.828.html

06/27 13:43, 1小時前 , 1F
以前低於10萬也是活儲利息阿
06/27 13:43, 1F

06/27 13:43, 1小時前 , 2F
資產含台外幣活定存 不然還有其他條件不一定要靠資產
06/27 13:43, 2F

06/27 13:44, 1小時前 , 3F
大戶plus不一定不在意活儲率 可用台外幣定存達標
06/27 13:44, 3F

06/27 13:47, 1小時前 , 4F
還有可能本來就用銀行端理財了 只要有賺超過預期就好
06/27 13:47, 4F

06/27 13:59, 58分鐘前 , 5F
卡友大概就要放個三十出頭 不然就不用了
06/27 13:59, 5F

06/27 14:20, 37分鐘前 , 6F
直接私房錢最簡單
06/27 14:20, 6F

06/27 14:35, 22分鐘前 , 7F
打算在銀行端定期定額基金來達成
06/27 14:35, 7F

06/27 14:37, 20分鐘前 , 8F
這樣活儲不會被限制,卡也不錯刷,但限於本來就有在投資者
06/27 14:37, 8F

06/27 14:37, 20分鐘前 , 9F
偷雞摸狗坑人QQ
06/27 14:37, 9F

06/27 14:38, 19分鐘前 , 10F
我可能要棄坑了,不太可能押30萬元卻只能賺1.5%……
06/27 14:38, 10F

06/27 14:39, 18分鐘前 , 11F
就連將來銀行存款專案B,在超過20萬元以上部分都有1.6%呢
06/27 14:39, 11F

06/27 14:41, 16分鐘前 , 12F
更不用說台新Richart優利子帳戶專案可以100萬元1.8%!
06/27 14:41, 12F
文章代碼(AID): #1gFs6wWe (Bank_Service)
文章代碼(AID): #1gFs6wWe (Bank_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