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心得] momo購物網工作心得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之前推文說了相關心得,就常常收到來信詢問,. 這邊直接說一下我工作將近兩年的感想。. 我在今年四月離職,如果有些制度已經又不一樣了歡迎指正~. momo現在職位分成MD-PM-企劃,. MD有獎金,企劃沒獎金. 但如果MD年終2個月,企劃可以領到4個月;. PM目前比照MD,但有謠言說可能會改成企劃
(還有172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