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心得] 機車宅配員 面試後心得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自己目前也在這家做兼差,. 只能說真的要看區域,. 有的區域如果人手充足,. 中午貨送完給你休到2~3小時都有可能,. 我自己就是這樣不用懷疑,. 常常送到12點結束,. 休息到下午的當配來大概兩點多再出門。. 至於做6休1,. 做5休2就看你怎麼跟公司談,. 因為我只是做兼差,. 所以本身是直接
(還有226個字)
內容預覽:
我想就不多說是哪家了...(?狗大戰). 面試過程 都說比照大企業. 時薪 勞健保沒問題. 但是休息的時候 是說4.5小時 扣除半小時休息. 而且還說萬一遇到大量工作的時候 有可能沒有休到半小時休息而照樣扣. 還說目前沒有人反應 而且有人超過時間自願不拿超過時間的錢去支援zzz. 第二次確認問的時候
(還有8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