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機車宅配員 面試後心得已刪文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阿姆迪)時間9年前 (2016/09/11 20:40), 9年前編輯推噓1(543)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想就不多說是哪家了...(?狗大戰) 面試過程 都說比照大企業 時薪 勞健保沒問題 但是休息的時候 是說4.5小時 扣除半小時休息 而且還說萬一遇到大量工作的時候 有可能沒有休到半小時休息而照樣扣 還說目前沒有人反應 而且有人超過時間自願不拿超過時間的錢去支援zzz 第二次確認問的時候 也是確定這樣回答 三不五時會問你這種狀況確定同意 做六休一 有時候是做五休二... 反正今天只是去那邊聽聽看內容 難怪就業活動一直強調很操很操 --

08/10 17:10,
又在胡扯了 GBP明明跌得比美指多
08/10 17:10

08/10 17:16,
笑死了 自己買了一堆日圓賠一屁股還腦羞
08/10 17:16

08/10 17:18,
不知道臉往那放了
08/10 17:18

08/10 17:21,
我賠一屁股??XDDD
08/10 17:21

08/10 17:21,
不要對號入座 自己心虛 我沒說誰哦(wwwwwww)
08/10 17: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29.75.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3597648.A.AB2.html

09/11 20:54, , 1F
都是做6休1的 別懷疑
09/11 20:54, 1F

09/11 21:18, , 2F
09/11 21:18, 2F

09/11 21:33, , 3F
這個就是要你去當奴啦!
09/11 21:33, 3F

09/11 22:22, , 4F
一直找不到人不是沒有原因的
09/11 22:22, 4F

09/12 00:33, , 5F
這家宅配員還要兼業務 賣不出去的話就得自己掏錢買ˊ_>ˋ
09/12 00:33, 5F

09/12 08:19, , 6F
純噓你後面那句應徵什麼都要從理貨開始
09/12 08:19, 6F

09/12 08:20, , 7F
宅配的工作不先理貨你怎麼知道地區跟路線怎麼走
09/12 08:20, 7F

09/12 11:43, , 8F
連貨都不會理 能跑分區嗎
09/12 11:43, 8F

09/12 12:16, , 9F
我覺得理貨還比較輕鬆 呵呵
09/12 12:16, 9F

09/12 19:44, , 10F
中秋到了 可怕
09/12 19:44, 10F
※ 編輯: amudi (150.129.75.41), 09/12/2016 23:34:34

09/13 11:38, , 11F
拜託一定犯賤要去做奴才嗎?
09/13 11:38, 11F

09/13 20:03, , 12F
09/13 20:03, 12F
文章代碼(AID): #1NrL3Ggo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rL3Ggo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