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國定假日老闆想調班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8→)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yeong940922 (JiNyeong)時間9年前 (2016/09/22 19:4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借題問,若公司在19號因故沒有營業,也無法自願上班,公司那邊發公告說全公司19號調班到28號. 也就是19號全公司休假,28號大家都要上班,但我早就和公司談好在23號離職,人事那邊卻說因為我28號不能上班,所以19號那天只能算我事假,不能算休假,這樣合理嗎?. 因為到職不滿一年,所以沒休假,但28號
(還有53個字)

推噓16(16推 0噓 13→)留言2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itizen1481 (胡小瓜)時間9年前 (2016/09/11 23: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是這樣的,中秋連假,老闆一家想出國去爽五天,但連假只有四天,所以把主意動到28號的教師節,要員工們19號(一)繼續放假,然後28號上班,請問這樣合法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1.26.61.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