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國定假日老闆想調班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借題問,若公司在19號因故沒有營業,也無法自願上班,公司那邊發公告說全公司19號調班到28號. 也就是19號全公司休假,28號大家都要上班,但我早就和公司談好在23號離職,人事那邊卻說因為我28號不能上班,所以19號那天只能算我事假,不能算休假,這樣合理嗎?. 因為到職不滿一年,所以沒休假,但28號
(還有5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