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討論] 當下錄取是好事還是壞事?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很難說耶. 我當時也是當下錄取 面試我的是老闆與技術總監. 老闆介紹完所有工作內容薪資福利待遇後. 技術總監現場就考了我幾個問題. 我記得我最後一題完全不會 我回答對不起這一題我不會. 老闆問總監說OK嗎 總監點頭說. "恩可以 至少誠實還有基礎 可以教". 最後老闆問我我是否認真想來發展 我很直接
(還有3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