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討論] 當下錄取是好事還是壞事?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5→)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olo125809 (微積分)時間9年前 (2016/09/13 20: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很難說耶. 我當時也是當下錄取 面試我的是老闆與技術總監. 老闆介紹完所有工作內容薪資福利待遇後. 技術總監現場就考了我幾個問題. 我記得我最後一題完全不會 我回答對不起這一題我不會. 老闆問總監說OK嗎 總監點頭說. "恩可以 至少誠實還有基礎 可以教". 最後老闆問我我是否認真想來發展 我很直接
(還有37個字)

推噓18(18推 0噓 32→)留言5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890258 (蘋果眼睛)時間9年前 (2016/09/13 12: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手機排版請見諒!. 我是今年應屆畢業生,也面試了幾家公司. 有幾家公司幾乎也沒聊到什麼經歷當下就錄取了. (不是不正常的公司). 我覺得很納悶. 這種情況是公司很缺人呢. 還是有什麼其他原因?. 只是虛心請教各位前輩. 希望累積一些求職經驗. 請各位前輩鞭小力一點!謝謝!. --. 發信站: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