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當下錄取是好事還是壞事?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微積分)時間9年前 (2016/09/13 20:41),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890258 (蘋果眼睛)》之銘言: : 手機排版請見諒! : 我是今年應屆畢業生,也面試了幾家公司 : 有幾家公司幾乎也沒聊到什麼經歷當下就錄取了 : (不是不正常的公司) : 我覺得很納悶 : 這種情況是公司很缺人呢 : 還是有什麼其他原因? : 只是虛心請教各位前輩 : 希望累積一些求職經驗 : 請各位前輩鞭小力一點!謝謝! 很難說耶 我當時也是當下錄取 面試我的是老闆與技術總監 老闆介紹完所有工作內容薪資福利待遇後 技術總監現場就考了我幾個問題 我記得我最後一題完全不會 我回答對不起這一題我不會 老闆問總監說OK嗎 總監點頭說 "恩可以 至少誠實還有基礎 可以教" 最後老闆問我我是否認真想來發展 我很直接的回答是 當時面試是周二 我說我下周一就來 進公司後聽主管告訴我 老闆個性就是這樣 直來直往 是就是 不是就不是這種 評估公司待遇跟工作內容比較重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100.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3770476.A.684.html

09/13 23:54, , 1F
我覺得這老闆應該還不錯 就目前看來至少很信任下屬(總監)
09/13 23:54, 1F

09/13 23:55, , 2F
以後做事也方便
09/13 23:55, 2F

09/14 01:59, , 3F
哈哈因為我納悶的點是 面試時也沒有提到我的經歷的部分
09/14 01:59, 3F

09/14 01:59, , 4F
只是介紹工作內容跟公司就錄取覺得很奇怪
09/14 01:59, 4F

09/14 01:59, , 5F
還是謝謝您的寶貴意見!
09/14 01:59, 5F

09/14 13:14, , 6F
如果是二面+已告知期望薪資的話可以考慮,不是的話
09/14 13:14, 6F

09/14 13:14, , 7F
建議你不要去,除非你是應徵高階主管。
09/14 13:14, 7F
文章代碼(AID): #1Nr_FiQ4 (Salary)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Nr_FiQ4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