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颱風天 媽媽叫我別去上班怎麼辦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8推 11噓 4→)留言2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VVV5555 (東興烏鴉-耀揚哥)時間9年前 (2016/09/14 15:53),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謝謝各位的指教. 看大家想知道後續. 我就來跟各位報告一下. 目前我人已經在店裡上班了. 最後和媽媽討論折衷的辦法是. 媽媽幫我出計程車的錢. 然後請司機開到地下室在我. 直接把我送到店們口. 雖然還是有被雨波到一點點. 不過安全無恙抵達上班地點. 我很慶幸我有堅持來上班. 因為根本沒什麼客人..
(還有543個字)

推噓-12(18推 30噓 16→)留言6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VVV5555 (東興烏鴉-耀揚哥)時間9年前 (2016/09/14 11:10),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今天雖然有放颱風假. 但是小弟的老板說 還是正常上班. 因為小弟在飲料店擔任滿重要的外場正職. 如果我不去等於那些PT會失去精神領袖. 搞不好就開始亂搞. 而且我領的錢也算滿多的. 至少每個月都有23K左右 比起他們多了一點. 我怕不去 會讓那些後輩覺得我在擺老怕死. 可是我要上班的時候 媽媽又說外
(還有31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