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颱風天 媽媽叫我別去上班怎麼辦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東興烏鴉-耀揚哥)時間9年前 (2016/09/14 15:53), 編輯推噓-3(8114)
留言23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VVVV5555 (東興烏鴉-耀揚哥)》之銘言: : 今天雖然有放颱風假 : 但是小弟的老板說 還是正常上班 : 因為小弟在飲料店擔任滿重要的外場正職 : 如果我不去等於那些PT會失去精神領袖 : 搞不好就開始亂搞 : 而且我領的錢也算滿多的 : 至少每個月都有23K左右 比起他們多了一點 : 我怕不去 會讓那些後輩覺得我在擺老怕死 : 可是我要上班的時候 媽媽又說外面風很大 不準你出門 : 各位大大覺得我到底該聽媽媽的話 還是對自己的工作負責阿.. : 我今天是中班的 希望可以快點得到有用的答案.. 謝謝各位的指教 看大家想知道後續 我就來跟各位報告一下 目前我人已經在店裡上班了 最後和媽媽討論折衷的辦法是 媽媽幫我出計程車的錢 然後請司機開到地下室在我 直接把我送到店們口 雖然還是有被雨波到一點點 不過安全無恙抵達上班地點 我很慶幸我有堅持來上班 因為根本沒什麼客人.. 真的爽賺一天的薪水 哈哈 還好沒亂聽網友建議... 大家真的要多將心比心 別一直亂酸阿.. 我不是反串 我只是一個很努力活在世界上的魯蛇 有人吃碳佐麻里覺得便宜 相對的也有人覺得吃第一名火烤兩吃很貴 每個人看待事情的價值觀本來就不一樣 以我的條件 這份工作真的對我來說很重要 也很難找到同樣優渥的工做了 希望各位不要看不起為了老板工作的 .......我 -- 不要亂噓好嗎,拜託了 ▁▂▃▄▅▄▃▂ ▂▄▂▁ ╴╴ ▂▃▄▃ ▆▄▃▃▄▅▇ ▇▇▆▇▇ 烏東▏ ▁▂▁ 鴉興▏ ▇▇▆▇ 耀  ̄ ̄ ﹑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758768646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5.147.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3839633.A.4A9.html

09/14 16:02, , 1F
不管怎樣,還是幫你QQ
09/14 16:02, 1F

09/14 16:09, , 2F
悲慘23K
09/14 16:09, 2F

09/14 16:27, , 3F
可以外送飲料嗎?
09/14 16:27, 3F

09/14 16:37, , 4F
推 認真的台灣人
09/14 16:37, 4F

09/14 16:41, , 5F
第一名高雄特產~
09/14 16:41, 5F

09/14 16:52, , 6F
計程車錢還要你媽幫忙出!?
09/14 16:52, 6F

09/14 16:52, , 7F
其實我想噓的,但既然推都推了,那就算了
09/14 16:52, 7F

09/14 17:04, , 8F
台南人?茶的魔手薪水比較高,可以試試看
09/14 17:04, 8F

09/14 17:12, , 9F
同樣的梗第二篇就不好笑了
09/14 17:12, 9F

09/14 18:21, , 10F
好吧 我噓了 工讀生是能多重要
09/14 18:21, 10F

09/14 18:33, , 11F
我覺得耀揚哥應該見好就收QQ
09/14 18:33, 11F

09/14 18:36, , 12F
我不想知道後續 你快自D
09/14 18:36, 12F

09/14 19:13, , 13F
耀揚哥..月薪23k怎麼養小弟???還是勤快點去討債吧...
09/14 19:13, 13F

09/14 20:31, , 14F
耀揚哥呼風喚雨 OK的
09/14 20:31, 14F

09/14 21:42, , 15F
09/14 21:42, 15F

09/14 21:42, , 16F
身為肥宅小資族幫你加油哦
09/14 21:42, 16F

09/14 22:06, , 17F
23K叫優渥??
09/14 22:06, 17F

09/14 23:08, , 18F
飲料店正職23K蠻低的,看過的都有26K~28K左右
09/14 23:08, 18F

09/15 04:27, , 19F
很有事
09/15 04:27, 19F

09/15 07:10, , 20F
放羊的小孩有看過這故事嗎?
09/15 07:10, 20F

09/16 19:34, , 21F
媽媽的出錢嘞
09/16 19:34, 21F

09/17 00:08, , 22F
vvvvvvvv 55555
09/17 00:08, 22F

09/17 21:41, , 23F
........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09/17 21:41, 23F
文章代碼(AID): #1NsG8HIf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sG8HIf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