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請問公司人事凍結的用意是?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大魯,來做不負責任說明“人力明明是有缺口的,為何要凍結呢?“!!. 1、舉個例子,目前的工作量是10人份的工作,但是,現在實際作業人力,. 只有8個人,也就是每個人要做1.25人份的工作。. 2、想當然爾,大家一定跟老闆靠腰,靠,原本10個人做的工作,只有8個. 人做,沒辦法啦!我不想幹了啦!這時,
(還有957個字)
內容預覽:
各位好,小魯是工作經驗不多的魯宅,常看到版友說年底許多公司人事會凍結,不徵新進人員。而小魯的公司也在這個月開始凍結人事了,之前掛的職缺都還沒找到人就通通撤下。. 但公司人力明明是有缺口的,為何要凍結呢?又為何是年底?新進人員也沒有年終,所以應該也不是錢的問題。小魯社會經驗淺薄,還請各位指教。. --
(還有22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