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英文真的很重要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8推 0噓 17→)留言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pives (無奈)時間9年前 (2016/09/16 01:21),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想......原po思考這個問題之前,應該先問自己,對未來工作的期許,如果原po的工作環境不需要英文,未來升遷也不需要英文,而且原po有信心跳槽或是得到更高的報酬都不需要用到英文,那英文真的一點都不重要!!!. 但是如果在原po的領域有一個機會,卻需要用到很好的英文......那英文就是重要了!!
(還有286個字)

推噓43(51推 8噓 62→)留言1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nowing (酸民還真多)時間9年前 (2016/09/15 10: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很多人都愛說英文很重要. 對工作有幫助之類的. 可是現在工作根本都用不到啊. 到底是哪裡重要了. 沒有用到的東西花心思在上面有意義嗎?. 不如做點其他有意義的事. 把英文很重要這件事說出口的人. 是不是都沒有考慮到別人生活到底會不會用到英文?.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