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英文真的很重要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想......原po思考這個問題之前,應該先問自己,對未來工作的期許,如果原po的工作環境不需要英文,未來升遷也不需要英文,而且原po有信心跳槽或是得到更高的報酬都不需要用到英文,那英文真的一點都不重要!!!. 但是如果在原po的領域有一個機會,卻需要用到很好的英文......那英文就是重要了!!
(還有28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