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有遇過新進直接把你丟座位什麼都不說的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現在的工作當初也差不多是這樣. 第一天報到填好相關資料 當初的面試官就帶我去我的座位. (一個月後才知道他是營運長). 然後跟我說下午我的電腦才會準備好. 於是我就慢慢整理座位整了一個早上 (另外看了半小時自己帶的書). 也沒有新進同事介紹會 或是 介紹部門同事. 中午吃飯時間很幸運 同事們都很友
(還有1610個字)
內容預覽:
想問各位. 有沒有去過公司. 新報到. 然後公司. 沒有新進人員介紹. 也沒有跟你說哪邊部門是什麼. 誰負責什麼. 完全都沒有. 就把你丟位置上 也沒人帶你. 之後又跟你說你要幹嘛幹嘛. 你怎麼沒幹嘛幹嘛. 問題是沒講沒介紹鬼才知道他講的東西. 有人遇過這樣的公司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
(還有8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