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
[問題] 業務使用車子品牌的疑問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業務使用車子品牌的疑問
推噓
0
(1推
1噓 3→
)
留言
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VVVV5555
(東興烏鴉-耀揚哥)
時間
9年前
發表
(2016/09/26 12:2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車子還是不要買太高級的好. 像我們公司沒有派車. 每次外送都是騎自己的機車去. 我家很窮只能騎豪邁奔騰125的十年二手車. 每次我外送時. 那些阿姨還是叔叔看到我這破爛的坐騎. 都會跟我說不用找零了. 快點存錢換台安全一點的車吧. 而我同事騎的則是最新款的FS消光黑. 一台要七萬. 他就沒這個
#1
[問題] 業務使用車子品牌的疑問
推噓
12
(12推
0噓 8→
)
留言
2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joshjdo
(越來越墮落了興隆 一切)
時間
9年前
發表
(2016/09/23 12:5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請問,我本身是從事傳產業務. 一般拜訪的客戶老闆都是開國產車. 最好的看過3 series. 因為最近有換車打算,想換台進口車來開開. 同行的前輩都說不要開太好的車. 這樣客戶會覺得你賺很多,在談生意的時候會有影響. 不知道有沒有也是業務同行有這個疑慮呢. 大家可以討論一下,謝謝. --.
※
發信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