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業務使用車子品牌的疑問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1推 1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VVV5555 (東興烏鴉-耀揚哥)時間9年前 (2016/09/26 12: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車子還是不要買太高級的好. 像我們公司沒有派車. 每次外送都是騎自己的機車去. 我家很窮只能騎豪邁奔騰125的十年二手車. 每次我外送時. 那些阿姨還是叔叔看到我這破爛的坐騎. 都會跟我說不用找零了. 快點存錢換台安全一點的車吧. 而我同事騎的則是最新款的FS消光黑. 一台要七萬. 他就沒這個

推噓12(12推 0噓 8→)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oshjdo (越來越墮落了興隆 一切)時間9年前 (2016/09/23 12: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我本身是從事傳產業務. 一般拜訪的客戶老闆都是開國產車. 最好的看過3 series. 因為最近有換車打算,想換台進口車來開開. 同行的前輩都說不要開太好的車. 這樣客戶會覺得你賺很多,在談生意的時候會有影響. 不知道有沒有也是業務同行有這個疑慮呢. 大家可以討論一下,謝謝. --. 發信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