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業務使用車子品牌的疑問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越來越墮落了興隆 一切)時間9年前 (2016/09/23 12:51), 編輯推噓12(1208)
留言20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請問,我本身是從事傳產業務 一般拜訪的客戶老闆都是開國產車 最好的看過3 series 因為最近有換車打算,想換台進口車來開開 同行的前輩都說不要開太好的車 這樣客戶會覺得你賺很多,在談生意的時候會有影響 不知道有沒有也是業務同行有這個疑慮呢 大家可以討論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80.1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4606298.A.FC3.html

09/23 12:56, , 1F
camery不錯阿 低調又給人務實的感覺
09/23 12:56, 1F

09/23 13:01, , 2F
換好車客戶通常兩種反應
09/23 13:01, 2F

09/23 13:02, , 3F
1.厚~你賺很大齁,算我們便宜一點(負面影響)
09/23 13:02, 3F

09/23 13:03, , 4F
2.挖~你看起來真的做得不錯捏,然後更加信任你(正面影響)
09/23 13:03, 4F

09/23 13:04, , 5F
傳產業務我是不瞭解,如果沒有正面效益的話還是低調點好
09/23 13:04, 5F

09/23 13:10, , 6F
還好吧 同事一個開新馬三 一個開200多的lexus
09/23 13:10, 6F

09/23 13:13, , 7F
要看你的產品特性,如果是需要資金實力或是某些特定技術的,
09/23 13:13, 7F

09/23 13:13, , 8F
應該有加分;但若是替代性高的應該要相反操作
09/23 13:13, 8F

09/23 13:22, , 9F
看自己爽 十幾年前一家孤門獨市的工業公司 業務收入都很不
09/23 13:22, 9F

09/23 13:22, , 10F
錯 業務開最差的車是SAAB95
09/23 13:22, 10F

09/23 15:03, , 11F
說是家人送的就好了,車子自己要開得自己開心就好
09/23 15:03, 11F

09/23 15:40, , 12F
業務經理開海神號。 客戶看到他像看到聖誕老公公一樣。
09/23 15:40, 12F

09/23 15:55, , 13F
下定特斯拉吧 :D
09/23 15:55, 13F

09/23 17:08, , 14F
只談大生意就開好一點的需要到處跑的話買普通的
09/23 17:08, 14F

09/23 17:08, , 15F
不然車子耗損很快不划算
09/23 17:08, 15F

09/23 20:05, , 16F
我也是傳產業務,做8年了~ 開賓士感覺不錯
09/23 20:05, 16F

09/24 08:55, , 17F
傳產比較容易被客戶看到開什麼車 低調比較好
09/24 08:55, 17F

09/24 15:38, , 18F
科技業高層沒開2B1A會被人認為公司沒前途吧
09/24 15:38, 18F

09/25 15:05, , 19F
遇過藥商業務開A3
09/25 15:05, 19F

09/26 13:12, , 20F
你賣高檔貨最好開好車或有品味的車~一般業務就國產車~
09/26 13:12, 20F
文章代碼(AID): #1NvBJQ_3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vBJQ_3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