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業務使用車子品牌的疑問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joshjdo (越來越墮落了興隆 一切)時間9年前 (2016/09/23 12:51)推噓12(12推 0噓 8→)留言20則, 14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請問,我本身是從事傳產業務
一般拜訪的客戶老闆都是開國產車
最好的看過3 series
因為最近有換車打算,想換台進口車來開開
同行的前輩都說不要開太好的車
這樣客戶會覺得你賺很多,在談生意的時候會有影響
不知道有沒有也是業務同行有這個疑慮呢
大家可以討論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80.1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4606298.A.FC3.html
推
09/23 12:56, , 1F
09/23 12:56, 1F
推
09/23 13:01, , 2F
09/23 13:01, 2F
→
09/23 13:02, , 3F
09/23 13:02, 3F
→
09/23 13:03, , 4F
09/23 13:03, 4F
→
09/23 13:04, , 5F
09/23 13:04, 5F
推
09/23 13:10, , 6F
09/23 13:10, 6F
推
09/23 13:13, , 7F
09/23 13:13, 7F
→
09/23 13:13, , 8F
09/23 13:13, 8F
推
09/23 13:22, , 9F
09/23 13:22, 9F
→
09/23 13:22, , 10F
09/23 13:22, 10F
推
09/23 15:03, , 11F
09/23 15:03, 11F
推
09/23 15:40, , 12F
09/23 15:40, 12F
→
09/23 15:55, , 13F
09/23 15:55, 13F
→
09/23 17:08, , 14F
09/23 17:08, 14F
→
09/23 17:08, , 15F
09/23 17:08, 15F
推
09/23 20:05, , 16F
09/23 20:05, 16F
推
09/24 08:55, , 17F
09/24 08:55, 17F
推
09/24 15:38, , 18F
09/24 15:38, 18F
推
09/25 15:05, , 19F
09/25 15:05, 19F
推
09/26 13:12, , 20F
09/26 13:12, 2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12
20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0
168
80
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