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
[問題] 健保加退保問題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健保加退保問題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gamer
時間
9年前
發表
(2016/09/26 23:4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http://www.nhi.gov.tw/webdata/webdata.aspx?menu=18&menu_id=678&webdata_id=3436
請參閱以上網頁. 原則上無職業之配偶及未滿二十歲之子女需跟隨家中唯一有職業. 的人投保,其投保單位為何,其他人就為何,保費也是一樣。不. 能分開
#1
[問題] 健保加退保問題
推噓
1
(1推
0噓 4→
)
留言
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R4L
時間
9年前
發表
(2016/09/26 12:2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各位板大好 想幫親人詢問. 先生在親戚的公司上班. 太太之前待業 健保都是依附在先生公司加保. 公司老闆很好 每月都吸收太太健保費. 最近因爲一些原因鬧不愉快(不贅述). 太太不想在跟這親戚公司有任何錢財往來. 但查過發現 好像已婚的待業者. 一定要跟著配偶加保 不能去區公所加保. 她有想過去工會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