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健保加退保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amer時間9年前 (2016/09/26 23:43),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http://www.nhi.gov.tw/webdata/webdata.aspx?menu=18&menu_id=678&webdata_id=3436請參閱以上網頁. 原則上無職業之配偶及未滿二十歲之子女需跟隨家中唯一有職業. 的人投保,其投保單位為何,其他人就為何,保費也是一樣。不. 能分開

推噓1(1推 0噓 4→)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4L時間9年前 (2016/09/26 12:2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各位板大好 想幫親人詢問. 先生在親戚的公司上班. 太太之前待業 健保都是依附在先生公司加保. 公司老闆很好 每月都吸收太太健保費. 最近因爲一些原因鬧不愉快(不贅述). 太太不想在跟這親戚公司有任何錢財往來. 但查過發現 好像已婚的待業者. 一定要跟著配偶加保 不能去區公所加保. 她有想過去工會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