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心得] 南部捷運駕駛面試分享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3(64推 1噓 7→)留言7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oxiang (天空之城)時間9年前 (2016/09/28 14:26),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這個版這麼久總算有我可以回答的文章了xD. 小弟先簡單自介一下,我之前的工作就是__捷運的列車駕駛. 目前已離開公司(不是公司不好而是有個人的職涯規劃). 所以以前不方便講的現在倒是可以來聊一聊了,不是要護航啦. 而是處在一個中立的角度來分析讓您了解,不如聽一聽小弟敘述。. 首先,既然是薪資版,聊
(還有2604個字)

推噓47(52推 5噓 23→)留言8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u0223 (Wei)時間9年前 (2016/09/27 16:0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國立科大電機系畢業,語言能力還算中等多益665,大學四年的社團經驗,出社會後接觸服務業性質工作比較多。最近原本的工作公司狀況不佳,所以開始尋覓新的跑道。. 最近面試頻率不算太低,多數的面試過程都還算不錯,其中南部捷運公司應徵駕駛的面試讓我印象深刻,以下就來分享一下面試狀況吧!. --------
(還有191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