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請問補班合理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先說結論 : 不合理. 事前約定好挪假了. 意思是9/28當天就是你們的正常上班日,上班日遇颱風假. 就是依照天然災害事業單位出勤及工資發給辦法來做. 公司可以9/28當天不給薪,但不能強迫要求員工另行補班. 當然公司可以跟員工協調,你可以選擇當天沒薪水,或是用另一天來補. 員工同意狀況下才能另行補
(還有204個字)
內容預覽:
----朋友沒帳號,以下代po----. 本來政府規定 9/10補班 9/28放假. 我們公司老闆說周休9/10不要補班~改9/28上班,以符合大家平常的作息. 後來9/28居然放颱風假了,老闆要求我們9/28沒補到班,應該要另找一天補班. 我的想法是9/28放颱風假又不是員工的錯. 假設我們按照政
(還有7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