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請問薪水多少會願意至中國工作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3→)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emilktea (只是杯奶茶卻很重要)時間9年前 (2016/09/30 13: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因為你也沒問年資什麼的所以.... 小弟今年26y,第一份工作就登陸了,ERP工程師,目前剛滿2年。. 額,7萬的薪資外派是很理想啦,小弟基隆路科大畢業,在台灣找工作的時候35k,大部分同學都這個價位,然後我找了一間37k的外派出來晃晃!. 外加機票補貼的話一個月實拿45k,包吃包住包管家,但不包勞
(還有420個字)

推噓6(6推 0噓 8→)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911518 (拉阿哥)時間9年前 (2016/09/30 10: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甚麼產業,工作經驗,擔當職責,需要管理人數要說清楚,不然別人沒辦法幫忙看. 可能電子業可以低階主管到七萬. 但是我知道的CNC經理級別,自行車配件特助級別,跟一般傳產或金屬加工業. 七萬八萬都是特助 經理 的薪水了,好點就是返台機票跟包吃住. 現在在對岸,想去對面工作,台資廠台勞找工作還比較有點優勢
(還有225個字)

推噓0(6推 6噓 9→)留言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amakazi (大安吳彥祖)時間9年前 (2016/09/29 16:46),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https://read01.com/BnEd0d.html. 中國應屆畢業生到各大公司的起薪. 碩博研究生為主. 單位為RMB. 舉幾個第一流公司的範例. (互聯網). 騰訊 12k*16~18k*16. 百度 13k*14.6. 阿里巴巴 13k*15~18k*15. 以上還只是月薪而已 分紅未
(還有15個字)

推噓16(17推 1噓 21→)留言3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22 (阿)時間9年前 (2016/09/29 12:3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題. 工程師及銷售人員. 希望各位能提供薪資結構相關意見.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6.114.64.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5123484.A.DAD.html.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