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薪水多少會願意至中國工作
※ 引述《H22 (阿)》之銘言:
: 如題
: 工程師及銷售人員
: 希望各位能提供薪資結構相關意見
甚麼產業,工作經驗,擔當職責,需要管理人數要說清楚,不然別人沒辦法幫忙看
可能電子業可以低階主管到七萬
但是我知道的CNC經理級別,自行車配件特助級別,跟一般傳產或金屬加工業
七萬八萬都是特助 經理 的薪水了,好點就是返台機票跟包吃住
現在在對岸,想去對面工作,台資廠台勞找工作還比較有點優勢(只是一點點)
如果是local hire你就要看看你跟當地人比有甚麼優勢
H22說的是香港派到中國工作,就是local hire了喔,返台假跟機票的福利
你要怎麼跟對岸當地人比優勢呢?
現在好多無良台灣老闆找個助理職,台幣3.5萬、4萬就找畢業生過來責任制
頂多就七八千人民幣,還要幹好多部門的工作,同樣要滿足這些工作條件
請當地人要請2 3個,還要付五險,請台灣畢業生當然划算
現在想到對岸工作的人要想清楚,現在台灣人已經沒優勢的,
你有能力這邊市場很大,但是你在台灣薪資都成長不了,來這邊可能也是被剝削的一群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2.92.108.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5201709.A.B7B.html
推
09/30 10:26, , 1F
09/30 10:26, 1F
→
09/30 10:26, , 2F
09/30 10:26, 2F
→
09/30 10:26, , 3F
09/30 10:26, 3F
推
09/30 12:12, , 4F
09/30 12:12, 4F
推
09/30 13:13, , 5F
09/30 13:13, 5F
推
09/30 13:15, , 6F
09/30 13:15, 6F
→
09/30 13:19, , 7F
09/30 13:19, 7F
→
09/30 13:19, , 8F
09/30 13:19, 8F
→
09/30 13:20, , 9F
09/30 13:20, 9F
→
09/30 13:32, , 10F
09/30 13:32, 10F
推
09/30 14:25, , 11F
09/30 14:25, 11F
→
09/30 14:27, , 12F
09/30 14:27, 12F
推
10/04 20:03, , 13F
10/04 20:03, 13F
→
10/04 20:03, , 14F
10/04 20:03, 1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8
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