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這樣的情形大家會想離職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1(21推 0噓 9→)留言3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kyprayer (洗碗工)時間9年前 (2016/09/29 19: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交朋友不是工作的主要目的. 如果工作時間正常 應該是下班 假日充實社交生活. 工作時跟同事 客戶 合作廠商 保持良好關係即可可以先了解啊 先聽聽也好 反正你才25歲. 不懂可以問 通常別人也不會怪你亂問問題~回位子上用通訊軟體跟朋友聊也是一種方式啦..... 不否認如果同事間關係不錯 中午午餐時間是
(還有562個字)

推噓66(70推 4噓 60→)留言13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velyqq (^___^)時間9年前 (2016/09/29 17:03),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妹今年25y. 在北部某行銷公司擔任AM約半年. 薪水34K 年終2個月. 猶豫要不要離職的原因:. 1. 辦公室為中老年的男同事為主 交不到什麼朋友. 同事的話題多為汽車/股票/小孩 為主 自己插不上話. 最不適應的是中午休息時間大家是拿便當回坐位上吃. 以前待過的公司都是大家去外面吃順便閒聊
(還有55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