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討論] 人才養套殺在台灣常見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13→)留言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loman (吃飽的感覺真好)時間9年前 (2016/10/02 00: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的工作性質是半導體測試。. 因為幾乎所有的晶圓出來後都需要先測試才拿去切割成一顆一顆的,. 這樣的測試機台基於不同的晶片類型有不同的種類,. 硬體貴,又需要人力維護,水電氣跟環境維護也貴,. 所以通常IC設計公司會把測試的業務外包出去給測試廠,. 自己僱用測試工程師寫測試程式就好。. 在以前IC
(還有1389個字)

推噓-2(1推 3噓 15→)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lumbers007 (煙燻鮭魚)時間9年前 (2016/10/01 17: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本魯在社會上打滾好幾年了. 也看過好幾間中小企業在玩養套殺. 由於沒錢砸研發,有點錢後高薪挖角敵對公司人才. 拿到技術後,想辦法找那位人才麻煩,讓他自請離職. 之後再cost down砍成本,產品品質降低同時成本也大幅降低. 結果下場是品質太差東西賣不出去. 員工看到人才被這樣搞,也開始離職. 公司
(還有6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