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很喜歡目前公司 但父母覺得我是魯蛇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2推 1噓 4→)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uSnakes5566 (魯蛇56)時間9年前 (2016/10/02 09:49),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年底退伍工作的確不好找 好缺都被佔滿了. 應該要說說你的公司所屬產業別 工作內容? 不然鄉民怎麼判斷. 父母覺得37K一輩子 可能是認為你現在的工作沒有未來發展性. 不過去年底到現在也都快一年了你有加薪嗎?. (37K如果是底薪以台政來說還算可以. 雖然我當年同屆的台政同學的確大多40K以上...不
(還有499個字)

推噓78(85推 7噓 67→)留言15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illCHina (把拔~我想買GTR)時間9年前 (2016/10/02 00:53),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去年底退伍,. 剛出社會總是有理想……. 但由於是學士,幾間金控的MA面試到最後都沒上,也就安份下來了。. 目前薪水37k, 很愛公司及工作內容。. 但父母不可理喻,以為37k是領一輩子。我都解釋過很多次了(新鮮人起薪都不會很高,之後會加薪)。但他們覺得我唬爛,找不到薪水高的還亂扯……. 也很不
(還有40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