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討論] 颱風假薪水?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quare (爹卡路恰)時間9年前 (2016/10/15 01:1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勞基法沒規定要多給薪水吧! 很多公司都只遵守基本勞基法的. 而且沒記錯 勞基法規定 輪班制者應有出勤的義務,颱風期間出勤工作,. 屬正常出勤,雇主不需另外支付加班費。. 颱風天加倍薪資 給了叫"福利"! 不給叫"守法". 去投票阿!正好有人發起這個提案. 颱風假需要上班的族群,給予兩倍以上薪資。及相
(還有41個字)

推噓7(7推 0噓 9→)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ennyYao (Sherlocki)時間9年前 (2016/10/06 09: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上次928颱風假被叫去上班,問主管(也是老闆的外甥)颱風假上班錢有比較多嗎,主管回說颱風假上班算加班。. 可是最近在算上個月的薪水,會計兼老闆娘又說颱風假不用算加班……………. 所以颱風假上班沒算加班或給雙倍薪真的是不違法的嗎?!天哪!勞基法根本可以改名叫資基法了吧!. --. 發信站: 批踢踢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