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討論] 颱風假薪水?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勞基法沒規定要多給薪水吧! 很多公司都只遵守基本勞基法的. 而且沒記錯 勞基法規定 輪班制者應有出勤的義務,颱風期間出勤工作,. 屬正常出勤,雇主不需另外支付加班費。. 颱風天加倍薪資 給了叫"福利"! 不給叫"守法". 去投票阿!正好有人發起這個提案. 颱風假需要上班的族群,給予兩倍以上薪資。及相
(還有4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