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颱風假薪水?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爹卡路恰)時間9年前 (2016/10/15 01:11),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PennyYao (Sherlocki)》之銘言: : 上次928颱風假被叫去上班,問主管(也是老闆的外甥)颱風假上班錢有比較多嗎,主管 : 回說颱風假上班算加班。 : 可是最近在算上個月的薪水,會計兼老闆娘又說颱風假不用算加班…………… : 所以颱風假上班沒算加班或給雙倍薪真的是不違法的嗎?!天哪!勞基法根本可以改名叫 : 資基法了吧! 勞基法沒規定要多給薪水吧! 很多公司都只遵守基本勞基法的 而且沒記錯 勞基法規定 輪班制者應有出勤的義務,颱風期間出勤工作, 屬正常出勤,雇主不需另外支付加班費。 颱風天加倍薪資 給了叫"福利"! 不給叫"守法" 去投票阿!正好有人發起這個提案 颱風假需要上班的族群,給予兩倍以上薪資。及相關保險跟計程車補助! https://join.gov.tw/idea/detail/567da102-f1a6-4df4-9881-34f627c36eb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192.1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6465102.A.77B.html

10/15 05:03, , 1F
看公司...有天颱風天風太大不給回家多留4小時(12+4),
10/15 05:03, 1F

10/15 05:03, , 2F
隔天早上晚點到都有算在額外加班,超時4小時*2.33的
10/15 05:03, 2F

10/15 05:03, , 3F
樣子,颱風天出勤是多0.5,不過風太大的話我也不會去..
10/15 05:03, 3F

10/15 05:03, , 4F
.高雄那天風超大的
10/15 05:03, 4F
文章代碼(AID): #1O0H7ETx (Salary)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O0H7ETx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