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討論] 跟資深的人競爭課長真累……
共 8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5(15推 0噓 17→)留言3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t (Time to Change!)時間9年前 (2016/10/08 15: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網友說了很多負面的,就不再提。試著從正面來回這篇。. [檯面上]. 1. 搞懂課長的職責. 文中提到的都是在組長任內的成就,先當作你說的都沒錯。但是升課長衡量重點是. 能否做到課長該做的事?. 帶人、跨部門溝通、對更高層溝通能力...等,然後看看你跟假想敵的實力差距。. 可以去研究一下彼得定律。.
(還有371個字)

推噓5(5推 0噓 7→)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pllpllpl (三個LPL)時間9年前 (2016/10/08 14:3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老實說 你這問題我以前也遇過 應該講現在也是有. 你前面有講 來半年就升組長 我想這應該也不是這兩年來有貢獻. 的關係 可能是儲幹的身份或其他原因才升 要不然就本末倒置了. 回歸到重點 升幹部是一門學問 有可能是主管無腦升裙帶關係. 拉自己的親朋好友 這姑且不論. 如果是基層幹部 那你的本職學能的確
(還有537個字)

推噓40(63推 23噓 100→)留言18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ugung (吳剛)時間9年前 (2016/10/08 11:1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本魯在外商公司就任也滿2年了,這兩年來有不少貢獻,因此也升了組長,甚至有機會再晉升課長(組織擴編). 我自認為邏輯&溝通&文書&簡報各方面都不錯(至少是單位內最好),很多重大的事件也是處理的讓主管放心,舉凡導入系統&評估風險&客戶稽核……等. 但是在我前面就是有一個作了8年的資深組長,這讓我壓力很大
(還有12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