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討論] 跟資深的人競爭課長真累……
共 8 篇文章
內容預覽:
能力就是一切阿。. 但你只有邏輯&溝通&文書&簡報的能力(自認為最好)。. 但還有領導、支援、交際應酬,甚至是拍馬屁,長相跟家世等一大堆。. 都是長官升人的考量。. 你指的那些都只算是基本能力,跟管理無關。. 如果你的領導跟社交能力一等一,還怕老前輩不挺你!?. 朋友公司人數幾千人,有一位新人,能力
(還有185個字)
內容預覽:
競爭本來就累。. 你說你的能力比資深組長好,那也只是你在說。. 在一間公司裡面要升官,除了個人能力,機運,要看的還有人際關係。. 當一個課長主要是管理,又不是自己單槍匹馬硬幹。. 別人做了那麼久,至少對整間公司的了解及跟別人的交情都比你深。. 很多眉眉角角的細節,你根本不知道。. 你單兵能力95分,
(還有287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