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討論] 跟資深的人競爭課長真累……
共 8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5→)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rforget (財去人安樂)時間9年前 (2016/10/09 13:53),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能力就是一切阿。. 但你只有邏輯&溝通&文書&簡報的能力(自認為最好)。. 但還有領導、支援、交際應酬,甚至是拍馬屁,長相跟家世等一大堆。. 都是長官升人的考量。. 你指的那些都只算是基本能力,跟管理無關。. 如果你的領導跟社交能力一等一,還怕老前輩不挺你!?. 朋友公司人數幾千人,有一位新人,能力
(還有185個字)

推噓6(6推 0噓 12→)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ugung (吳剛)時間9年前 (2016/10/09 13: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真的不曉得會有這麼多的建議跟指教,小弟真的很感謝各位的評論,忠言總是逆耳,或許就職場而言我還太嫩,總以為表現等於一切,我會自己調適心態再出發. 發文的初衷也不是抱怨,而是該如何調適心態,畢竟如果能力不是一切,那我的方向該怎麼調整.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

推噓7(7推 0噓 13→)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rforget (財去人安樂)時間9年前 (2016/10/09 11:03),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競爭本來就累。. 你說你的能力比資深組長好,那也只是你在說。. 在一間公司裡面要升官,除了個人能力,機運,要看的還有人際關係。. 當一個課長主要是管理,又不是自己單槍匹馬硬幹。. 別人做了那麼久,至少對整間公司的了解及跟別人的交情都比你深。. 很多眉眉角角的細節,你根本不知道。. 你單兵能力95分,
(還有287個字)

推噓7(8推 1噓 18→)留言2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pp123 (P哥)時間9年前 (2016/10/09 09: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24歲剛退伍不久 26歲升組長 公司規模應該不大. 如果是管產線兩年內升組長很有可能 管產線也不需專業能力. 工作2年就覺得自己是最強的 邏輯 溝通 文書 簡報 這些不是都是最基本的東西嗎. 那你其他專業是什麼 還是說你的工作內容就是這麼容易上手簡單. 你真的覺得自己很強的話 跳槽到外面開比現在年薪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illyover時間9年前 (2016/10/08 22: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