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跟資深的人競爭課長真累……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吳剛)時間9年前 (2016/10/09 13:39), 編輯推噓6(6012)
留言1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8 (看更多)
真的不曉得會有這麼多的建議跟指教,小弟真的很感謝各位的評論,忠言總是逆耳,或許 就職場而言我還太嫩,總以為表現等於一切,我會自己調適心態再出發 發文的初衷也不是抱怨,而是該如何調適心態,畢竟如果能力不是一切,那我的方向該怎 麼調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52.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5991551.A.91F.html

10/09 13:52, , 1F
我們要的不是藍波
10/09 13:52, 1F

10/09 13:55, , 2F
我覺得真的不要太在意鄉民的話…這些人不會負責你的人
10/09 13:55, 2F

10/09 13:55, , 3F
生,我是認真的!
10/09 13:55, 3F

10/09 13:57, , 4F
同意樓上,自己的人生自己負責,建議離職創業發揮能力。
10/09 13:57, 4F

10/09 14:15, , 5F
個人能力只是幫助你自己的成長 當主管的能力是要幫助
10/09 14:15, 5F

10/09 14:16, , 6F
其他人成長 就像你嫌棄資深組長連簡報都不會做 那你升
10/09 14:16, 6F

10/09 14:16, , 7F
上去後 會幫助他成長嗎? 還是繼續嫌他簡報還是不會做?
10/09 14:16, 7F

10/09 14:17, , 8F
這就是個人能力以外的重點了
10/09 14:17, 8F

10/09 14:48, , 9F
你真的自行創業比較快
10/09 14:48, 9F

10/09 17:21, , 10F
能力就是一切,但你認知的能力範圍太窄了。聊天打屁,
10/09 17:21, 10F

10/09 17:21, , 11F
察言觀色,待人接物都是能力。
10/09 17:21, 11F

10/09 18:01, , 12F
樓上說的不錯。 我目前工作跟副手都很被肯定,但我們2個吵
10/09 18:01, 12F

10/09 18:02, , 13F
過3次,都是為了做事方針不同而吵。不同的作法,卻都被肯定
10/09 18:02, 13F

10/09 18:03, , 14F
(我們2人的肯定皆來自於客戶意見),能力面向真的很廣。
10/09 18:03, 14F

10/09 20:36, , 15F
還有一個 跟同事探聽看看是不是只有你討厭那個資深人
10/09 20:36, 15F

10/09 20:37, , 16F
真的想鬥 看過一些戲劇總知道需要同盟吧?
10/09 20:37, 16F

10/09 20:42, , 17F
但是不建議這條路 最後傷的可能只有自己
10/09 20:42, 17F

10/09 20:42, , 18F
不如看開一點 直接換一間願意看你能力的
10/09 20:42, 18F
文章代碼(AID): #1N-TV_aV (Salary)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N-TV_aV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