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跟資深的人競爭課長真累……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P哥)時間9年前 (2016/10/09 09:45), 編輯推噓7(8118)
留言27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8 (看更多)
24歲剛退伍不久 26歲升組長 公司規模應該不大 如果是管產線兩年內升組長很有可能 管產線也不需專業能力 工作2年就覺得自己是最強的 邏輯 溝通 文書 簡報 這些不是都是最基本的東西嗎 那你其他專業是什麼 還是說你的工作內容就是這麼容易上手簡單 你真的覺得自己很強的話 跳槽到外面開比現在年薪高50%試看看有沒有人要收 ※ 引述《wugung (吳剛)》之銘言: : 本魯在外商公司就任也滿2年了,這兩年來有不少貢獻,因此也升了組長,甚至有機會再 : 晉升課長(組織擴編) : 我自認為邏輯&溝通&文書&簡報各方面都不錯(至少是單位內最好),很多重大的事件 : 也是處理的讓主管放心,舉凡導入系統&評估風險&客戶稽核……等 : 但是在我前面就是有一個作了8年的資深組長,這讓我壓力很大,一來我才26歲,年齡這 : 點很難不被輕視,二來人家說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儘管我的能力自認為比他強,但主管還 : 是不免會顧及他的資歷,因此競爭就僵持不下 : 導致主管如果升他,怕我認為資深才可以晉升,因此失去工作動力(我真的會失去動力, : 要聽能力比自己差的人做事,要學什麼),升我又怕太年輕,資歷也太淺,管不動老油條 : 請問各位大大我該如何是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4.64.2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5977516.A.C90.html

10/09 09:57, , 1F
開50%…請問有哪個人跳槽開這種價碼的?這是一篇廢文
10/09 09:57, 1F

10/09 09:57, , 2F
= =
10/09 09:57, 2F

10/09 10:17, , 3F
我跳槽開的薪資範圍最高有到原本年薪+50%~ (雖然沒成功
10/09 10:17, 3F

10/09 10:17, , 4F
答非所問還想酸人
10/09 10:17, 4F

10/09 10:32, , 5F
無言,如果那個資深的連這些都做不好卻能升,不是更鳥?
10/09 10:32, 5F

10/09 10:32, , 6F
台灣從來不缺潑冷水跟落井下石的人
10/09 10:32, 6F

10/09 11:49, , 7F
同意,之前在外面上班也是做不到一年跳槽加薪差不多50%
10/09 11:49, 7F

10/09 12:17, , 8F
兩年內能學到頂尖的地方 我是也不大想呆 年輕人見識少太狂
10/09 12:17, 8F

10/09 12:17, , 9F
妄。真的強不是自己說 薪資單拿出來才能證實是嘴巴強還是
10/09 12:17, 9F

10/09 12:17, , 10F
別人認可的實力
10/09 12:17, 10F

10/09 13:57, , 11F
哈哈 自己跳槽跳不到50%就說別人廢文
10/09 13:57, 11F

10/09 14:08, , 12F
所以樓上你要得到50%?給個薪資前後看看吧!
10/09 14:08, 12F

10/09 15:36, , 13F
唷 你這啥鬼邏輯? 因為你做不到所以就說所有人都做不到?
10/09 15:36, 13F

10/09 15:37, , 14F
然後順便再罵別人廢文?
10/09 15:37, 14F

10/09 15:38, , 15F
我是沒跳過50%,只有25%啦,但比我強的人所在多有
10/09 15:38, 15F

10/09 15:38, , 16F
自認強者喊個50%也沒甚麼好奇怪的
10/09 15:38, 16F

10/09 15:38, , 17F
不要自己弱就一竿子打翻所有人嘿
10/09 15:38, 17F

10/09 15:39, , 18F
像你那種直接說人廢文又提不出具體意見的才真是廢意見
10/09 15:39, 18F

10/09 15:39, , 19F
不要那麼玻璃心 看看這個世界 OK?
10/09 15:39, 19F

10/09 15:45, , 20F
10/09 15:45, 20F

10/09 16:05, , 21F
年薪50w跳75,100萬跳150萬 50%對強者有很稀奇嗎?原原p
10/09 16:05, 21F

10/09 16:05, , 22F
o這麼強 小廟供大佛
10/09 16:05, 22F

10/09 17:29, , 23F
50%對科技業來說算還好,真的有能力的,出社會磨個兩三
10/09 17:29, 23F

10/09 17:29, , 24F
年跳去大公司或外商,大概薪水都是兩三倍在跳的。當然
10/09 17:29, 24F

10/09 17:29, , 25F
,那是指你真的有能力的情況,也不少人是跳不出去的
10/09 17:29, 25F

10/10 09:56, , 26F
我跳槽開+50%,結果對方開+100%,不過是因為原公司的很少
10/10 09:56, 26F

10/13 12:29, , 27F
科技業小公司跳大公司 +50%不難吧
10/13 12:29, 27F
文章代碼(AID): #1N-Q4ioG (Salary)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N-Q4ioG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