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討論] 勞工意識何時才能抬頭?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kvnmgEs2Ig. 「再吵!我會讓台灣的年輕人連15K都沒」. 影片標題很聳動. 然後內容不知道在吵什麼. 好像有人兒子薪水很低. 看一下下面留言. A. 悲哀媽媽不要怪老闆給幾k,重要是自己小孩本事到哪裡在來談薪水,不是這樣鬧就
(還有518個字)
內容預覽:
只要勞工普遍沒有爭取自身應有的權益,不管勞基法修的再怎麼有利於勞工,最終都是無良老闆壓榨勞工的結果。以這次的「一例一休」為例,在法律面上的修法雖然好像對勞工比較好一點了(當然還是有很多問題),但只要雇主不甩勞基法,員工又不檢舉,就等於沒用。參考文章 http://momoge.blogspot.tw
(還有406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