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固定大夜班作息該怎麼調?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versonya時間9年前 (2017/03/29 23: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推噓12(13推 1噓 20→)留言3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ochofish (丘丘魚)時間9年前 (2016/10/12 11: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好,小弟剛剛獲得固定大業的工作. 1930~0730,月休14日。. 由於之前都是日班,想請教各位先進如何調整?. 另外,休假日是否作息也盡量固定?. 還有大夜班有什麼其他的訣竅? 讓身體不要受到影響太大?. 還是覺得固定大夜班比輪班好一些...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