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討論] 可憐的新鮮人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7→)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eynold333時間9年前 (2016/10/18 13:22),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剛好看到這篇,來分享一點我的經驗。. 我的年紀與你相近一點,23國立大學設計相關科系畢,今年26,工作三年多換了三個工作,各個都是奇葩,但不可諱言的都對我現在的創業有不少影響。. 第一份工作是高雄某中小型服裝公司,全台百貨有據點的那種。. 面試的時候老闆開全薪24K,三個月的試用期,不過我一個禮拜後
(還有2024個字)

推噓145(145推 0噓 6→)留言15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orink (佛硬客)時間9年前 (2016/10/12 22:11),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是的孩子,因為現在的你沒有選擇,但是你的人生還很長,不用心急. 也別問為什麼,現在鬼島就是這樣,沒有力量前,你什麼都不是. 每個看似功成名就的人其實大都有青澀艱苦的25歲,. 至於艱苦的程度,端看你的家庭背景,. 生涯的選擇是否正確,以及學生時代夠不夠努力. 出了社會,這些就是你參與人生遊戲的籌碼.
(還有1776個字)

推噓4(21推 17噓 43→)留言8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y820806時間9年前 (2016/10/12 18:21),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去年畢業,已不新鮮,但真的覺得新鮮人和我這種菜鳥很可憐!. 我非常憎恨臺灣的工作環境. 尤其是那些違法的垃圾老闆. 和愚蠢民族性帶來的潛規則(不能準時下班等). 為什麼我們想要在這種險惡的環境生存. 還要被貼上"不穩定"的標籤. 想要找到理想工作,因此失業很久. 卻又會被拿來懷疑?. 面試的時候不
(還有21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