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資深員工離職是不是都會想拉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11→)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ongomylove (金剛ちゃんは俺の嫁)時間9年前 (2016/10/14 20:58),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到這篇. 我就想到了今年報到的時候. 我是不知道那位大哥是想離職拉屎. 還是有什麼不公啦,詳細情形沒有探聽. 帶著一把凶器在警衛室,不斷大聲和警衛吵. 那是我們那梯報到第一天,應該不少人跟我一樣傻眼吧XD. 比較貼切原PO的應該是另一件事情. 有人發全公司信告發某部門主管私自報廢or藏料件. (怕
(還有201個字)

推噓20(23推 3噓 41→)留言6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oooeooo (ge)時間9年前 (2016/10/14 01:40),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我31,. 我上一份工作做了3年,產線工程師. 在我做兩年半時,很肚爛公司一些體制,(當時也承認有職業倦怠的成分). 離職時當然就去拉屎,發MAIL給高層,很多東西沒有規定,形成不公平的管理。. 後來轉換職業,來到了辦公室的環境,. 有一個做6年的員工,跟我上份工作一樣的心態出現,他很肚爛薪水,
(還有49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