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資深員工離職是不是都會想拉屎已刪文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金剛ちゃんは俺の嫁)時間9年前 (2016/10/14 20:58), 9年前編輯推噓3(3011)
留言14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看到這篇 我就想到了今年報到的時候 我是不知道那位大哥是想離職拉屎 還是有什麼不公啦,詳細情形沒有探聽 帶著一把凶器在警衛室,不斷大聲和警衛吵 那是我們那梯報到第一天,應該不少人跟我一樣傻眼吧XD 比較貼切原PO的應該是另一件事情 有人發全公司信告發某部門主管私自報廢or藏料件 (怕被稽核之類的...) 還有收外包廠商回扣...等等 這封信只存在一小時就被電算處理掉了XD 這個發信的人應該是想走了,想搞人吧? 一個月後看到人事懲處一堆主管被記申誡、警告 然後有人被離職XD 不過事實究竟是不是真的我就不曉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14.170.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6449933.A.5E9.html

10/14 21:16, , 1F
其實遇到這種事,就是在警惕你這公司有問題
10/14 21:16, 1F

10/14 21:17, , 2F
至少我待過比較正常的公司,還沒遇過舊員工來大吵大鬧
10/14 21:17, 2F

10/14 21:17, , 3F
只有剛畢業時遇過一間,一進去就看到老闆桌上一堆申訴信
10/14 21:17, 3F

10/14 21:17, , 4F
以及勞檢出庭信,還有離職員工來電討薪水
10/14 21:17, 4F

10/14 21:18, , 5F
待一陣子就發現這老闆只是嘴上講得好聽,卻常脫款或扣薪
10/14 21:18, 5F

10/14 21:18, , 6F
結果後來大家全跑光,那家公司也倒了- -
10/14 21:18, 6F

10/14 21:19, , 7F
所以遇到這種事,第一個想法不要覺得前員工太誇張或怎樣
10/14 21:19, 7F

10/14 21:19, , 8F
而是要想想這公司是否有問題,為何逼到前員工做這種事
10/14 21:19, 8F

10/14 21:33, , 9F
拖欠薪水的公司千萬別去 會是惡性循環
10/14 21:33, 9F

10/14 21:42, , 10F
前員工會來吵的公司幾乎都雷+1
10/14 21:42, 10F

10/14 21:43, , 11F
嗯...可是我們公司蠻大間的 所以有嚇到 哈哈
10/14 21:43, 11F

10/14 21:43, , 12F
若是待得不錯的公司,通常不會吵也不會想上網抱怨
10/14 21:43, 12F
我是有想過可能部分人力太過操勞 然後公司內部風氣過於保守、僵化 才會有人心生不滿吧XD 3000多人,也是會有比較偏激的人(? ※ 編輯: Kongomylove (119.14.170.89), 10/14/2016 21:50:17

10/15 09:10, , 13F
大公司沒這問題不見得,要離職的人有沒有掌握證據能爆料
10/15 09:10, 13F

10/17 11:23, , 14F
大公司也有唷!離職爆料,誰搞不倫戀…之類的
10/17 11:23, 14F
文章代碼(AID): #1O0DQDNf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0DQDNf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