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
[心得] 新鮮人不支薪求職 台灣3年後將成趨勢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心得] 新鮮人不支薪求職 台灣3年後將成趨勢
推噓
3
(3推
0噓 3→
)
留言
6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mrforget
(財去人安樂)
時間
9年前
發表
(2016/10/15 15:2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哈哈,普遍,哈哈。. 基本上國外是有前景或不錯的公司才會有人要去無薪實習。. 國外的7-11,你看有沒有人要去無薪實習。. 然後國外的大公司,基本上現在也發超高的薪資給實習生。. 台灣的工作機會變少!?抱歉喔,這兩年,工作機會是一直往上衝的。. 只是要的是便宜的人。. 然後台灣的工作機會不包括黑工已
#1
[心得] 新鮮人不支薪求職 台灣3年後將成趨勢
消失
推噓
-24
(26推
50噓 37→
)
留言
11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ppp123
時間
9年前
發表
(2016/10/15 13:5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上次看到有鄉民新鮮人找工作不順利 有在考慮拜託企業以不支薪只要提供便當方式去實習工作換取經驗其實國外這情況已經很普遍了 台灣新鮮人也逐漸接受這種方式求工作經驗. 台灣新鮮人3年後無薪求工作的人會越來越多 這代表台灣工作機會越來越少 勞動人數逐年增加--.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