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新鮮人不支薪求職 台灣3年後將成趨勢
哈哈,普遍,哈哈。
基本上國外是有前景或不錯的公司才會有人要去無薪實習。
國外的7-11,你看有沒有人要去無薪實習。
然後國外的大公司,基本上現在也發超高的薪資給實習生。
台灣的工作機會變少!?抱歉喔,這兩年,工作機會是一直往上衝的。
只是要的是便宜的人。
然後台灣的工作機會不包括黑工已經有六十萬外勞了。
還在那邊無薪實習哩,哈哈,你看看你,哈哈。
※ 引述《ppp123 (P哥)》之銘言:
: 上次看到有鄉民新鮮人找工作不順利 有在考慮拜託企業以不支薪只要提供便當方式去實習工作換取經驗
: 其實國外這情況已經很普遍了 台灣新鮮人也逐漸接受這種方式求工作經驗
: 台灣新鮮人3年後無薪求工作的人會越來越多 這代表台灣工作機會越來越少 勞動人數逐年增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210.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6516072.A.CD0.html
推
10/15 16:15, , 1F
10/15 16:15, 1F
→
10/15 17:50, , 2F
10/15 17:50, 2F
推
10/15 20:28, , 3F
10/15 20:28, 3F
→
10/16 12:08, , 4F
10/16 12:08, 4F
推
10/16 17:11, , 5F
10/16 17:11, 5F
→
10/16 17:11, , 6F
10/16 17:11,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89
133
41
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