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新鮮人不支薪求職 台灣3年後將成趨勢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財去人安樂)時間9年前 (2016/10/15 15:21),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哈哈,普遍,哈哈。 基本上國外是有前景或不錯的公司才會有人要去無薪實習。 國外的7-11,你看有沒有人要去無薪實習。 然後國外的大公司,基本上現在也發超高的薪資給實習生。 台灣的工作機會變少!?抱歉喔,這兩年,工作機會是一直往上衝的。 只是要的是便宜的人。 然後台灣的工作機會不包括黑工已經有六十萬外勞了。 還在那邊無薪實習哩,哈哈,你看看你,哈哈。 ※ 引述《ppp123 (P哥)》之銘言: : 上次看到有鄉民新鮮人找工作不順利 有在考慮拜託企業以不支薪只要提供便當方式去實習工作換取經驗 : 其實國外這情況已經很普遍了 台灣新鮮人也逐漸接受這種方式求工作經驗 : 台灣新鮮人3年後無薪求工作的人會越來越多 這代表台灣工作機會越來越少 勞動人數逐年增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210.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6516072.A.CD0.html

10/15 16:15, , 1F
買個新聞想騙看不懂的人而已,別太在意
10/15 16:15, 1F

10/15 17:50, , 2F
下一篇 付錢上班
10/15 17:50, 2F

10/15 20:28, , 3F
他發的文都是這種的,不知道是崩潰了還是怎樣 囧
10/15 20:28, 3F

10/16 12:08, , 4F
不要說7-11 連端盤子都不願意無薪了
10/16 12:08, 4F

10/16 17:11, , 5F
現在有啦,你看什麼一日小店長差不多就是無薪上班+童工
10/16 17:11, 5F

10/16 17:11, , 6F
的概念
10/16 17:11, 6F
文章代碼(AID): #1O0TZepG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0TZepG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