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水電學徒問題人生迷惘無助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一、. 我先講一下,我二哥的故事。. 我二哥去日本留學,並且在那打工過,後來想在台灣開拉麵店,. 他認為要做最道地的拉麵,當然要在日本拜師學藝。. 於是他向日本拉麵師傅學習,並且回台灣後,還買日本原裝的拉麵機器。. 看似有計劃的他,最後的情況卻是「關門大吉,賠了一百多萬。」. 為什麼會失敗?. 事後
(還有1120個字)
內容預覽:
本人26歲. 今年6月毅然決然離開原本工作. 跟朋友的老爸學水電. 當初會決定要來是因為原本工作服務業薪水35k. 升主管40k就很難再往上了. 當初課長建議我年輕還可以出去闖. 第二個原因是朋友的老爸相較於其他師傅比較不會藏私. 也許可以學比較快. 這兩個原因讓我做了這個決定. 卻衍生了不少問題.
(還有69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