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心得] 白等一個月的韓商面試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3(13推 0噓 5→)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velycat11時間9年前 (2016/10/18 12: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果是花類集團,我也去面試過,以下是我面試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我現在的公司和該集團的產業不一樣 但專業是共通的,一去面試,HR花了很多時間問我想像中的韓商有甚麼特點,我想了一下(因為我也沒待過韓商)回答他我的看法. HR不認同我的觀點,於是講了一些他們和別的外商有甚麼不一樣,例如在該產業他們是世界第
(還有505個字)

推噓18(18推 0噓 33→)留言5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ILVIALING (呼拉拉章魚)時間9年前 (2016/10/18 02:21),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會打這篇分享文主要是因為對於這樣的狀況感到相當的無奈,. 也想藉由這樣的分享了解是否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首先,我在9月初時前往某韓商化妝品集團面試,. 當時由於直屬主管請產假,所以是由財務長直接與我面試的,. 面試過程也是相當的奇妙,因為財務長本身是韓國人但會講中文,. 加上他可能對我面試的職
(還有117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