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年前離職,這樣行得通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大家好. 先附上 106年 行政院行事曆. http://i.imgur.com/mwqmj39.jpg. (以下皆以 106年國曆 說明). 假設1月22 領年終獎金. 1月23 提出離職預告 (滿三年,須有30天預告). 接下來持續上班到過年. 1月23 提出離職後,加上(六日 + 春節6天 +
(還有2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