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年前離職,這樣行得通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cibear (熊)時間9年前 (2016/10/20 23:40),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1.要看公司的規定什麼條件下可以領年終. 例:除夕前一天在職者可領 or 某個日期前提離職者不得享有年終獎金. 2.勞基法有規定年終獎金定義. 簡單講公司"視營運盈利"而發放,他可以聲稱沒獲利. 但假如你的合約明寫著保14(12+2)...這樣就100%有.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

推噓25(27推 2噓 34→)留言6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rangecafe (橘咖!!)時間9年前 (2016/10/20 00:12),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大家好. 先附上 106年 行政院行事曆. http://i.imgur.com/mwqmj39.jpg. (以下皆以 106年國曆 說明). 假設1月22 領年終獎金. 1月23 提出離職預告 (滿三年,須有30天預告). 接下來持續上班到過年. 1月23 提出離職後,加上(六日 + 春節6天 +
(還有2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